德州撲克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網路上流傳一段,風俗產業女子與正宮的奇葩對話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圖庫)

▲中國網路上流傳一段,風俗產業女子與正宮的奇葩對話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圖庫)

要維持一段感情不容易,價值觀與生活習慣都有許多需要磨合的地方,但如果另一半愛跑風俗場所,不少女性可能心理上都無法接受。日前,中國安徽就有一起案例引發了討論,那就是風俗產業女子與正宮的奇葩對話。

中國《網易》有博主就分享了這麼一則奇聞。當天,安徽這名男子與按摩店女子相約,準備下班後放鬆一下,不妙被妻子抓個正著,雙方就吵了起來,妻子質問「為什麼跑來這種地方?你有在乎過我的感受嗎?」,男方則堅稱「這是我的自由,你管不著」。

過程中,店內小姐居然「護客心切」直接走出門來,對著正宮發下狠話「我做生意,妳來鬧什麼啊,妳老公喜歡我不喜歡你,就這麼簡單,人老珠黃就承認吧」。一語讓現場空氣一度凝結,人妻頓時恍然大悟,發現兩人不只是客戶關係,於是淡然回道「你這麼喜歡,就直接送你好了,商品不退貨的!」。

雖然不清楚後續有沒有離婚,但這段對話已經讓不少網友笑翻,紛紛留言「姊太帥了」、「這種男人不要也罷,留著氣自己而已」、「不要忘了他的財產」、「依這種行業的特色,我猜對方很帥就會甩了你前夫」。

德州撲克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德州撲克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odreads 的頭像
    oodreads

    Goodreads | Meet your next favorite book